養生「芝」選-靈芝孢子粉7大功效


灵芝孢子粉是灵芝成熟时释放出来的咖啡色粉末,是灵芝的精华,

当中的有效成份含量远远高于灵芝母体,效果相当于灵芝的75倍!

而灵芝孢子粉中发挥作用的主要是灵芝多糖、灵芝三萜、有机锗、腺苷、多肽等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破壁灵芝孢子粉的7大功效:


1. 保护心血管系统

2. 提高机体免疫力

3. 保肝解毒

4. 抗神经衰弱

5. 抗衰老

6. 抗过敏

7. 美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适合人士:

1. 提高人体免疫机能,双向调节,适合所有人群。

2. 化疗肿瘤患者,手术后患者增强体质,改善症状。

3. 体弱多病者,大病初愈者。

4. 思虑过度,心神失养,夜睡不佳,经常失眠者,体力及记忆力减退人群。

5. 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、慢性肝炎、老年病等慢性疾病患者的辅助调理。

6. 中老年人预防各种疾病,推迟衰老。

7. 中青年女士,美容养颜,减脂、减肥等


数据源 : Dr. Yan 吴錞铟博士 (Doctor of Natural Medicine) 创新科研医学博士 / 健康科技管理课程创办人及首席讲师 / 全A成绩毕业的香港科技大学硕士

Dr. Yan一直以来坚持运用创新整体医学技术,用自然医学去拯救生命以及承传健康,广泛受到传媒的访问,并担任不同传媒的专栏作家,其中包括:《东方日报》、《TVB News无线电视》、《中医药缘》、《东方新地》、《香港电台》、《新城电台》、《儿童快报·妈咪快报》等,也帮助很多广大市民乃至名人明星,如:著名影后鲍起静解决腰骨多年的旧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