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生「芝」選-靈芝孢子粉7大功效


靈芝孢子粉是靈芝成熟時釋放出來的咖啡色粉末,是靈芝的精華,

當中的有效成份含量遠遠高於靈芝母體,效果相當於靈芝的75倍!

而靈芝孢子粉中發揮作用的主要是靈芝多糖、靈芝三萜、有機鍺、腺苷、多肽等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破壁靈芝孢子粉的7大功效:


1. 保護心血管系統

2. 提高機體免疫力

3. 保肝解毒

4. 抗神經衰弱

5. 抗衰老

6. 抗過敏

7. 美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適合人士:

1. 提高人體免疫機能,雙向調節,適合所有人群。

2. 化療腫瘤患者,手術後患者增強體質,改善症狀。

3. 體弱多病者,大病初癒者。

4. 思慮過度,心神失養,夜睡不佳,經常失眠者,體力及記憶力減退人群。

5. 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、慢性肝炎、老年病等慢性疾病患者的輔助調理。

6. 中老年人預防各種疾病,延緩衰老。

7. 中青年女士,美容養顏,減脂、減肥等


資料來源 : Dr. Yan 吳錞銦博士 (Doctor of Natural Medicine) 創新科研醫學博士 / 健康科技管理課程創辦人及首席講師 / 全A成績畢業的香港科技大學碩士

Dr. Yan一直以來堅持運用創新整體醫學技術,用自然醫學去拯救生命以及承傳健康,廣泛受到傳媒的訪問,並擔任不同傳媒的專欄作家,其中包括:《東方日報》、《TVB News無綫電視》、《中醫藥緣》、《東方新地》、《香港電台》、《新城電台》、《兒童快報·媽咪快報》等,也幫助很多廣大市民乃至名人明星,如:著名影后鮑起靜解決腰骨多年的舊患。